Reels

用簡單的生活,告訴你精彩的金門

金門導覽:踅後浦

今天來參加由後浦泡茶間成員開發,現由村復號營運的「踅後浦:軍管下的生意經」金門走讀行程,短短的兩小時沿著「大街」莒光路,認識巷弄內軍管時期的金門身影。

小吃推薦:老屋子蚵嗲

金門自明朝以來就有養蚵的歷史,也有很多好吃的石蚵料理。這家老屋子蚵嗲有著酥脆的餅皮,加上滿滿的高麗菜甜味,最後衝出鮮味爆棚的蚵仔味,我整個沒了。

機票怎麼買?才能拍出好照片

買機票可是有學問的,除了拍照好看,還可以從空中認識金門附近的各個島嶼🏝️漳州、廈門、烈嶼、大二膽、猛虎嶼、金門大橋,你認得出來嗎?

金門也有好吃的披薩?

今天是在陽翟的快閃活動,由島嶼披薩特製兩款披薩。廚師Allen秉持傳統拿坡里製作,餅皮用手揉開,以保持披薩柔軟的口感,趕快來金門試試吧!

來一個阿兵哥頭🪖

個衝動就跑去找老闆剪頭髮。服務細心到位,金門十萬大軍有目共睹,而且只要二百五。金門理髮第一品牌❁ 華華理髮廳 ❁剪了50年好手藝 ✄專精阿兵哥

追蹤我們的社群吧